V社跟暴雪 谁输谁赢?《军团要塞2》正式推出竞技模式

V社旗下的军团要塞2(Team Fortress 2)》在发售九年之后,终于在近日推出了竞技模式。这款游戏与《守望先锋》有着大量相似之处,不得不怀疑的是,V社眼馋《守望先锋》带来的垄断利润,想要与之竞争分一杯羹,当然,上一个这么想的《为战而生》已经宣布死亡了。

《军团要塞2》竞技模式预告:


在近日,《军团要塞2》发表主题为“Meet Your Match”的更新日志,带来了竞技模式也或者可以叫做天梯模式的更新。竞技模式为6V6的比赛,没有等级或者武器的限制。抢点地图采用五局三胜或者三局两胜制,而攻防地图采用秒表模式(StopWatch Mode)。

V社跟暴雪 谁输谁赢?《军团要塞2》正式推出竞技模式

《军团要塞2》的竞技等级共18个,从“Fresh Meat”到“Death Merchant”。而根据游戏中的表现,会获得铜牌、银牌和金牌的奖励。而作为竞技模式,对于中途退出游戏的惩罚将更为严厉,放弃比赛将会扣除影响排名的点数,并会在一段时间内禁止加入比赛,放弃的比赛越多,禁止加入比赛时间越长。

V社跟暴雪 谁输谁赢?《军团要塞2》正式推出竞技模式

不过,参加竞技模式还有一定的门槛存在。首先玩家需要有一个TF2的高级账户,这一点可以通过在曼恩商店购物来解决,而TF2游戏是通过购买途径获得的账户则不受此限制。参加竞技模式,还必须在Steam账号资料中提供电话号码,以“确保账号安全和玩家更加负责,并降低作弊和滥用技能的可能性”。如果不能或不愿意提供电话号码,则可以选择购买“竞技场入场券”,目前入场券的售价为9.99美元。

V社跟暴雪 谁输谁赢?《军团要塞2》正式推出竞技模式

TF2的竞技模式最早在2015年4月公布,今年1月份V社成立了TF2竞技模式的测试小组。不过V社一贯慢工出细活的性子在这上面得到了充分体现,直到现在才正式推出竞技模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