λ重现:国外团队将制作《半条命》移动版

近段时间有关著名FPS游戏《半条命3(HλLF-LIFE3)》的消息被炒得沸沸扬扬,尽管这些传言尚未得到Valve的证实,但是大家对HL新作的期盼却是分毫不减。在《HL3》真相浮出水面之前,却有一则更有趣的消息吸引住了人们的目光。

λ重现:国外团队将制作《半条命》移动版1

来自外站的消息,近日一段手机版《半条命》的Demo视频曝光,这段视频除了第一人称视角的运动场景演示之外并无其他实质内容,但是大家都被启动画面中的游戏标题和大大的λ震惊了。这款开发中的游戏很可能命名为《半条命:移动版》,采用Unity3D引擎打造,但它并非来自官方Valve,而是出自俄罗斯的一个游戏开发小组之手。

该团队表示游戏计划未来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推出,不过对于此举的成功率,大家还是抱有比较多疑问的,首先有无得到授权就是一个大问题。或许游戏将来会以“山寨”《半条命》的形式出现,毕竟这种开放性MOD模组的FPS可以做出多种衍生。不管怎么说,未来我们有可能在手机上玩到这款最著名的FPS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