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坦克争霸》4月16日-4月23日活动

《3d坦克争霸》4月16日-4月23日三大活动,震撼来袭!?

  《3D坦克争霸》4月16日-4月23日活动  活动时间:4月16日10:30-4月23日 10:30

  活动范围:中国第二战区

  活动内容:此次活动中,拥有闪电战之王称号的古德里安和被奉为坦克之父的曼斯坦因,两位二战时期的绝世名将强势登场,他们是所有紫色名将中属性最强的将领,拥有超越其他将领30%的超高属性。同时两位将领将分别携游戏中最好的“嗜血闪击”的吸血技能和“反手一击”的攻击技能,限量20个,抽满即止,先到先得。以后将不会出现。活动期间内只要进行精英十连抽,就会有一定几率获得!

  名将介绍:

  古德里安

  属性:大幅增加坦克生命上限,减少坦克起火几率。

  技能:嗜血闪击,击毁敌方一量坦克后大量恢复当前生命

  曼斯坦因

  属性:大幅增加坦克攻击,减少火炮受损几率。

  技能:反手一击,被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在6秒内,大量提升攻击力。

  活动二

  军备竞赛

  活动时间:4月16日10:30-4月23日 10:30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吃我一发沉默弹!神马?没听说过特种炮弹?那你就out了

  活动期间内,沉默弹限时8钻、凝滞弹限时6钻、减速弹限时4钻上架销售,赶快购买,然后狠狠的糊对手的熊脸吧!

  沉默弹效果:命中目标后造成50%的伤害并且无法攻击,持续4秒

  凝滞弹效果:命中目标后造成50%的伤害并附带凝滞效果,无法转动炮塔,持续5秒

  减速弹效果:命中目标后造成50%的伤害及移动速度降低75%,持续5秒

  活动三

  你做任务,我送炮弹

  活动时间:4月16日10:30-4月23日 10:30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内容:每日任务中增加了三个挑战任务,完成后可获得大量特种炮弹,高爆弹、燃烧弹、修理箱并且还有钻石的奖励!只有七天哦!拿起你的设备,战斗吧!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3D坦克争霸》爱游戏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爱游戏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