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幻象怎么玩 幻象玩法攻略一览

Apex英雄幻象怎么玩?幻象是一个能把人耍得团团转的英雄,不管是替身技能还是大招都有很强的迷惑性,为了大家能够更好的体验游戏,今天91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幻象玩法攻略一览,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Apex英雄幻象玩法攻略

Apex英雄幻象怎么玩?

1、幻象技能介绍

Q技能:放出一个影分身跑向前方诱敌,用来探路很好用啊。

E技能:放出一队影分身用来诱敌,自己还可以隐身,迷惑敌人很好用。

被动技能:安可,倒下后自动施放幻影并隐形五秒。

2、幻象玩法技巧

首先是被动技能。

倒地时会自动放置诱饵和进入隐身状态,这个被动技能最佳使用时机是被远处的敌人打倒地时,才能凸显这个被动技能的强度。

因为当你在远处被击倒,远处是没办法看清楚倒地隐形的幻象的,所以要进行补刀这个动作更是困难,增加了队友能够救你的机率。

但相对的,这个被动技能在近距离被击倒的时候就变得非常没用。

而第二个技能我就叫他诱饵好了。

使用他有几种技巧,第一种是很单纯用诱饵来探路,避免自己陷入敌人布下的陷阱,如果敌人攻击你的诱饵 也会暴露位置给幻象。

使用的时机非常简单,当你想要探查一个未知的区域时,派出你的诱饵就对了。

而第二个技巧则是进攻的时候也放一个诱饵,同时往前移动。

创造一个必须让敌人2选1的情况,不过幻象自己当然也要懂得躲掩体,否则被集火是会直接被秒杀的。

而使用的时机也非常简单 当你今天想要推进的时候使用即可

而第三个技巧则是用来吸引注意借此得到攻击的时机。

当今天敌人往你这边攻过来,你可以往反方向丢出一个诱饵,当敌人都把注意里放在诱饵的时候,你从另一侧出现就能达到一个侧袭的效果。

而这招的使用时机就必须要注意了,当你确定敌人要往你这边推进的时候就放诱饵。

如果还不确定是否要往你这边进攻的话就不要轻易丢出诱饵,如果乱放诱饵很有可能会没办法吸引敌人的注意,间接害死了自己。

最后就是大招的使用时机和一些简单的概念。

当你成为目标被集火的时候,你会瞬间受到很多伤害,此时能保护你不被秒杀的只有大招。

所以当你今天被很多人同时攻击的时候,就直接把大招开下去,利用大招的诱饵来分散敌人的注意,并趁着还有隐身的时候赶紧躲到掩蔽物后方进行治疗,也可以利用大招来进行换位、脱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