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的崛起《新征途口袋版》135级新套装展示

  上周六落幕的跨服赛事,不仅点燃了所有征途玩家的肾上腺素,也激发了不少友友内心渴求实力的欲望。PVP跨服赛暂时画上句号,但追求“胜者为王”的信念远没有停止。第一国战手游《新征途口袋版》资料篇“千人MOBA”上线一个月有余,全新135级套装“天神”也总算在上周“姗姗来迟”。不论你是个活跃在战场前线的PK武士,还是时刻追求最高属性的数据控,那么天神套装属性与收益断然不能错过。

“天神”的崛起《新征途口袋版》135级新套装展示

新套装附称号 全方位彪战力
  与朱雀、白虎、玄武、青龙套装一样,新天神套装也会有专属套装效果以及特定称号。玩家在每收集满2、4、7、10件天神套装部件,并达到一定星级后即可激活套装效果,大幅增加角色属性。除此之外,当玩家收集整套“天神装”后,即可触发称号“天神化身”,这就像是头顶“大V”,不仅是实力的象征更是身份的象征!想必,没有对手会愿意在刀塔、战场中直击一个拥有“天神化身”标识的强劲对手!

“天神”的崛起《新征途口袋版》135级新套装展示

辞旧迎新 你惊喜吗?
  目前,“天神套装”是新版本中属性最高的套装,将为各位玩家带来战力的全面突破,大家可以通过消耗一定数量的装备晶石和天神圣石,将青龙套装升级为“天神”。除了装备的辞旧迎新,《新征途口袋版》装备强化方面也有所配合,增加了宝石重生打造、装备淬炼、炼魂系统等新鲜玩法,让玩家在培养装备时消耗更低,同时也更便捷。还未满级的小伙伴还不赶快升级,天神套装就是你下一个目标!

  激情、热血;厮杀、争夺。强交互第一国战手游《新征途手游》带你畅想PK盛宴,领略美人风姿。即刻下载游戏,体验更多游戏内容吧!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征程》爱游戏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爱游戏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