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信事件”将拍电影 做中国版的《熔炉》

  在不久前,网友“雷斯林”的一篇《杨永信,一个恶魔还在逍遥法外》的文章使得网上对“杨永信事件”的关注度再次高涨了起来。

杨永信与他身后“有网瘾”的学生们

杨永信与他身后“有网瘾”的学生们

  在这之后,不断有亲身经历过临沂网戒中心生活的玩家出面发文述说自己曾经的遭遇。社会对“电击治疗网瘾”的杨永信口诛笔伐,有人希望能够通过法律途径来制止这个逍遥法外的“恶魔”,也有人把对杨永信的抨击用艺术文化作品来展现出来。

  今日,微博名为@编剧李正虎的电影人表示,他希望能够将“杨永信事件”拍成电影,对这个“恶魔”进行声讨。电影名为《困兽》,并且它将立志做一部中国版的《熔炉》。

@编剧李正虎 微博

@编剧李正虎 微博

  韩国电影《熔炉》曾催生韩国通过了“熔炉法”,为社会的进步做出了巨大贡献。虽然我们并不知晓这部名为《困兽》的电影如若成功开拍,影片素质如何,它又会带来怎样的效果,但它的出发点依然是值得肯定的。现如今社会上虽然有糟粕存在,但同样也有为正义发声,保护弱势群体的强大力量。

  “杨永信,一个恶魔还在逍遥法外”作者收到律师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