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遇梦幻《梦幻西游》手游携手7天酒店开启浪漫跨界合作

  相逢于跨年之际,邂逅于浪漫小屋。12月16日,《梦幻西游》手游携手7天酒店,推出游戏主题房间。从12月16日起,玩家可以在7天酒店中,与《梦幻西游》手游来一次不“7”而遇,在属于自己的主场,感受家的温馨。

  不“7”而遇,六家游戏主题门店等你解锁

  12月16日,《梦幻西游》手游与7天酒店的全新跨界合作就将正式开启。在此次合作中,7天酒店将为玩家带来12个《梦幻西游》手游主题房间。

  在这些主题房间里,《梦幻西游》手游的人气游戏角色骨精灵与7天酒店的柠檬黄代表色被完美结合在一起。无论是地毯、毛巾、被套……主题房间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满了大量的《梦幻西游》手游元素。在这样的房间中,相信不少玩家都将感到满满的归属感。

  覆盖全国,超过2000家酒店与梦相约

  除了五家主题门店外,在全国超过2000家7天酒店中,玩家还能在酒店前台、房间等各种细节,发现《梦幻西游》手游的诸多痕迹。

  它也许在电梯中等待着与玩家邂逅,又或者在前台的一角,默默见证着玩家的旅途。当玩家注意到这些游戏元素的存在时,心情想必也会因为这些小彩蛋而变得更为明媚。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梦幻西游》手游还将为所有玩家送上一份专属福利。玩家只要下载《梦幻西游》手游,即可获得一张100元住宿优惠券,以更优惠的价格入住7天酒店。

  很快,《梦幻西游》手游主题房间就将来到7天酒店之中。如果你是《梦幻西游》手游的玩家,那么不妨在旅途之中前去感受一番全新的游戏主题酒店魅力,发掘《梦幻西游》手游留下的诸多彩蛋,领取住宿优惠券,为自己与《梦幻西游》手游创造更多独一无二的美好回忆!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