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6.0新PVP区域阿什兰前瞻:超高自由度大混战

【52pk 7月21日消息】魔兽世界除了本身的世界观,游戏性吸引人之外,强大的PVE系统也是不少人一直沉迷于其中的原因之一。对此,暴雪也在6.0版资料片中设计了一个凌驾于当年奥山之上的新PVP区域…

WOW6.0新PVP区域阿什兰前瞻:超高自由度大混战

阿什兰原先是一片食人魔文明的废墟,表面看来这里是个远离塔纳安丛林纷争的美丽岛屿。如果不是部落和联盟之间持续不断的战斗,这里确实是个旅游度假的好去处。当然,各位也许就喜欢这样的地方。那么,你准备好了吗?

阿什兰有很多机会让玩家参与到不同的活动中,无论是是想单独作战还是团战,无论是杀怪还是PVP都可以。

将世界PVP带到阿什兰

在过去的几年间,我们一直收到来自玩家的反馈,希望能更多地参与到世界PVP中去,比如之前的哈拉和冬拥湖那样。为玩家提供一个完全不可控的阵营对战环境,同时又要让这里简单上手,还要移除所有战斗中不可预计的内容是个相当棘手的挑战。世界PVP的本质就是无边界、无限制的随时随地发生的PVP战斗。在一个特定的环境下,比如战场,目的性就很明确也更可控。最后,很多玩家会选择抵抗最少的方法来完成目标,有时候还包括忽视对方的玩家。

为了在阿什兰尝试和重新创造这样的一个鼓励世界PVP的环境,我们计划引入永恒岛上的一些概念和教训。通过给于玩家共同的目标 – 比如杀怪 – 玩家更容易参与到PVP当中去。如果你想打群架,那你随时可以找到敌对的玩家,或者说你的战利品被人抢了、你的任务怪被人抢了,这时候就会使玩家更希望参与到PVP当中。阿什兰同样有这样的目标,但还有一些别的小惊喜等待着每一个人。

WOW6.0新PVP区域阿什兰前瞻:超高自由度大混战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