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部门主管答疑粉丝 称《战争机器》合集是谣言!

日前,微软Xbox部门负责人Phil Spencer继续就一些粉丝最关心的问题作出了回应和答疑。首先他提到了Xbox One的长时间安装问题,表示他已经和技术部门进行的探讨并将很快解决。同时对《战争机器》合集图片问题表示纯属谣言,自己从未看到过那些图片。

此前也有消息称Spencer已经和Obsidian进行的碰面和协商,但他表示目前双方还没有合适的机会进行合作。而对于《魔幻战士》重置的问题,他也予以了否定,但如果有足够多的玩家推动的话他们还是会找机会进行该项工作的,而对于《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重置的问题他也予以了否认。

谈到对于2015年的期望,他个人充满了信心,并称明年将会是值得纪念并值得期待的重要一年,并盛赞《Ori:迷失森林(Ori and the Blind Forest)》是款非常不错的游戏。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