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游戏与win10串流 暗藏超高质量画面模式

Xbox One游戏与win10串流 暗藏超高质量画面模式

如果你一直在使用Win10的Xbox One游戏串流功能,下面的内容你可能会比较感兴趣。在Windows10中,Xbox One游戏串流设置中隐藏了“超高”质量模式,经过简单修改就可以轻松开启。具体步骤如下:

1. 打开C:\\Users\\%USERNAME%\\AppData\\Local\\Packages\\文件夹,复制到资源管理器地址中即可。

2. 打开以“Microsoft.XboxApp”开头的文件夹,再进入“Local State”。

3. 用记事本打开“userconsoledata”。

4. 将“IsInternalPreview”变量值从“false”改为“true”。

5. 保存并关闭文件。

现在回到Xbox应用,在质量设置中应该就可以看到新的设置选项了。如果带宽允许,开启后在质量上会有一定提升,实现1080P高质量游戏画面。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游戏细节更加生动锐利,体验更加流畅。经过反复测试,我们发现在10-16Mbps传输速度下即可开启高质量效果,偶尔会有缓存卡顿。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