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yon向预订游戏玩家开放封测 5月15日发售

4月7日,Notorious Games正式向预订了《Xsyon》的用户开放封测。

《Xsyon》以动态的游戏世界为特色,玩家在游戏中有非常大的自由度,可以修建城镇,布置风景,确立经济体制,甚至还能自建任务,发展自己的文明,影响游戏中的生态。游戏的背景设定 在世界毁灭后的美国荒野中,玩家就要在这篇荒凉的土地上重建一切。

Notorious Games表示,这次向预订游戏的玩家开放封测是为了在5月15日正式发售前,测试服务器的游戏的稳定性。Notorious Games会向已经预订了游戏的玩家发送email,指导玩家下载游戏和开通beta帐号。

相关推荐:

[03-30]沙盘模式奇幻网游《Xsyon》本周3开放测试

[03-03]奇幻新游《Xsyon》4月15日发售 玩家自建城镇

[01-28]可自建城镇奇幻新游《Xsyon》曝光 即将发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