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游戏直播周三上线 叫板亚马逊Twitch

【52PK 8月26日消息】结合了网络游戏和网络视频流媒体直播的游戏直播服务人气火爆。亚马逊公司去年斥资十亿美元收购的Twitch,占据了行业领先地位。这让全球网络视频第一名Youtube十分不爽。

Youtube游戏直播周三上线 叫板亚马逊Twitch

六月份,Youtube已经宣布将推出一个独立的业务对抗Twitch。日前,该公司宣布,美国时间8月26日,将会正式发布“Youtube游戏”服务,专门聚焦游戏流媒体视频直播。

据报道,该网站将会提供2.5万个游戏的视频直播服务,每一个游戏除了直播内容之外,还将有游戏介绍视频等内容。用户可以从这些游戏中搜索自己想看的游戏直播。

在观看同一个游戏的直播时,游戏发烧友之间可以在网页或者手机客户端上相互聊天交流,另外每一个游戏直播的创建人都可以对用户的评论进行管理。另外每一个游戏直播都将有一个独立的网址,方便游戏直播者对外进行营销推广。

在技术指标上,Youtube的游戏直播将支持每秒60帧画面。

据报道,游戏直播服务将整合到所有的公司产品中,在发布当天的美国西部时间早上十点,网站首先推出直播,下午一点在安卓客户端上推出,稍后将会在iOS客户端上推出。

据报道,去年,谷歌和Youtube曾经首先计划收购游戏视频直播公司Twitch,结果竞购大戏剧情出现了逆转,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成为一匹黑马,最终斥资十亿美元拿下这家公司,在一个新兴的领域中占据了领先位置。

许多对于网络游戏不感兴趣的读者,可能不了解游戏视频直播的火爆程度。

据专业机构统计,在美国的互联网数据流量排名中,Twitch目前已经占据了第四名的位置,仅次于版权视频网站Netflix、苹果和谷歌公司。Twitch的网络流量已经超过了另外一个电视剧视频网站Hulu。

今年初,亚马逊公司宣布称,Twitch的月度活跃观众数量已经达到了一亿人。

Youtube此次推出游戏直播服务,是否能够冲击Twitch的行业领先地位,将值得关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