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7》推特姓名闹乌龙 游戏玩家狂黑EA公司

FIFA 17》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类似RPG的旅程模式:一个天才新人脱颖而出,最终在超级联赛中名垂青史,《FIFA 17》让怀有一颗竞技之心的玩家演绎自己的故事,甚至在游戏中还会安排球员与一些网友在推特上互动,这也是很棒的体验。不过问题来了,《FIFA 17》中的推特中有一位名为“Calvin Wong”的网友,而他在现实生活中推特也是同样的名字,这次EA就有点尴尬了。

点击下载:FIFA 17

《FIFA 17》推特姓名闹乌龙 游戏玩家狂黑EA公司

“Calvin Wong”在推特中说到:“@EASPORTSFIFA 嘿傻X们!别把我的名字放到你弱智的游戏中去”

实际上,这位玩家在10月1日就发现了这个问题,并要求EA把他的名字去掉,EA也承诺将在后续补丁中删除这个推特账户,但“Calvin Wong”仍然在持续指责EA的问题,甚至说自己面临着“种族歧视”倾向的风险(或许是游戏中的“Calvin Wong”攻击了《FIFA 17》黑人主角Hunter),并希望EA公开为他道歉。他还呼吁EA为司法机构捐款,以保障公民的“人权”,事情闹得可谓是相当大啊。

EA方面告知媒体,本次的姓名乌龙完全是一个误会,制作组会尽快发布全新补丁,解决这个问题,同时制作组也为此道歉,保证下次不会发生此类事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