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王纷争》3月9日开疆测试 策略维度再度升级

网易首款历史推演手游《汉王纷争》将于3月9日开启安卓“开疆测试”(删档),旨在贯彻“策略变革者”的理念,满足深度策略玩家在游戏里开疆拓土的需求,为玩家提供一个以策略对抗全世界的平台,策略维度再度升级!

温馨提示:可以先安装4399游戏盒,待游戏上线后可以在游戏盒中直接高速下载

开疆拓土,抢占资源,一步一步壮大实力

《汉王纷争》的游戏主线围绕着资源的争夺而展开,从开始的熟悉试探,到慢慢抱团取暖,站稳脚跟。从占领NPC小城,到攻占州府积累实力,再进军魏蜀吴王城,割据一方,最后问鼎天下,成就霸业。

拜访战斗泉水,可获得增益BUFF

《汉王纷争》为玩家创造了一个高度自由的野外大世界,任玩家驰骋。结合三国史实,为游戏设计了非常丰富的野外建筑,包括资源点、古墓、卸甲站、山洞等,玩家可以派遣队伍前往这些建筑采集资源、获取buff加成,还有可能触发时间。野外城池、NPC和建筑的存在,可以极大地刺激玩家进行野外活动的愿望,同时对于资源的争夺也令玩家之间的对抗更为激烈。

据点增益,稳定后方,高速发展支援前线

本次“开疆测试”在野外资源争夺的基础上,增加了“据点”这个全新资源核心。据点星罗散布在野外版图之上,玩家以国家名义占领据点后,可以在据点内建造堡垒,其他国家将无法迁入堡垒范围。此设定可以对国家成员进行有效的保护,让国家成员更快速安全的发展实力,国家成员也会为了保护据点而战斗。

据点为国家成员提供增益buff,助力国家实力提升

每个据点都被赋予了增益效果,当国家影响力提升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激活国家buff,为国家成员带来强大的增益效果,如采集加速,消耗减少,属性提升,减少战损等,更多的增益效果需要在游戏中发掘。灵活运用将会助力国家实力提升,为日后逐鹿天下做充足的后援。

指点江山,剑指司隶,问鼎天下成就霸业

全新的疆域争夺玩法,将战争中阴谋阳谋摆上了新的舞台。在《汉王纷争》中,玩家的调兵遣将操作基于自由行军的设定,变得毫无禁忌,全凭主观操作,可能现在正在向着旁边铁矿行军的队伍下一秒就会转向前来抢占你的农田,杀你一个措手不及,向别人行军的军队也会突然调转路线攻向你的后方城池。

抢占据点会为联盟带来领先优势

在自由行军的基础上,新增的国家据点玩法,又为战术上的丰富性添上了重重的一笔。两国开战时,可以先抢占据点,削弱敌方,拉大差距,再展开全面攻击。对策略的重视使得野外上演的戏剧冲突仿若显示生活般残酷,为玩家带来更多的战术空间。

据点争夺战一触即发,开疆拓土等你来战!

网易首款历史推演手游《汉王纷争》3月9日安卓“开疆测试”(删档)开战在即,乱世之中,群雄并起,疆域争夺,一场疆域争夺的饕餮盛宴在等待各位策略爱好者前来品尝,3月9日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4399汉王纷争专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