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三国》带你逐鹿中原 称霸天下

随着iOS上的战略游戏《Clash of Clans》的风靡一时,国内众多厂商一如既往地纷纷跟风推出同类型游戏。《玩转三国》作为其中一员,凭借其出色的游戏体验获得了玩家以及市场的关注。和其他游戏都带有“部落”和“联盟”不同,《玩转三国》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战争开放性”3D手游。有了更容易引起玩家共鸣的游戏背景,相信《玩转三国》在今年的coc手游大战中能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

据悉,游戏7月25号开启首服—横扫天下。市场反应和日均流水都还不错,甚至在开服的第二天冲进了免费应用的前10名。游戏关注度不言而喻。在这款游戏当中,每个玩家都每个玩家都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城池,具有开放的建造模式。这也是“开放性”这三个字的最高体现。三国题材在游戏市场上屡见不鲜,如何让玩家获取更高的游戏体验,才是留住玩家的第一步。一款游戏具有开放性,说明研发商把更高的自由度赋予了玩家,同时玩家也不掣肘于游戏当中的固有模式。这对玩家的游戏体验起到了革命性的的作用。在《玩转三国》中,玩家通过采集或者掠夺资源,可以建筑更多的建筑,布防更多的武器,打造更强大的城池。

《玩转三国》主打建造,目标建筑是主体。游戏中的各种建筑的画面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有进一步的改进。建筑名称标注在建筑上方。操作方式简单清楚,各项系统按钮在界面一目了然,上手难度低,非常适合女孩子们。公测期间,就有吸引了不少女玩家进入游戏当中来!游戏也加入了“等级礼包”、“在线奖励”等传统游戏奖励制度,顿时让游戏本身变得更加丰满~

据悉,关于新服的名称,其运营团队还在进一步的探讨当中。“征战三国”、“三国争霸”、“逐鹿中原”等玩家建议名称也在其考虑范围当中,敬请期待新服的开启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