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黎明》开发商澄清DLC谣言 新作已在日程_0

开发商Supermassive Games就《直到黎明(Until Dawn)》首款DLC名为《血戮(Rush of blood)》泄露的消息明确表示,他们还没有为《直到黎明》制作任何DLC。

昨日我们曾报道过《直到黎明(Until Dawn)》首款DLC名为《血戮(Rush of blood)》泄露的消息。不过开发商Supermassive Games出来澄清说,他们还没有为《直到黎明》制作任何DLC,新作倒是已经在开发了。

直到黎明(

今日,Supermassive工作室的执行创意总监Will Byles以及设计总监Tom Heaton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当他们被问及DLC是否会涉及一个特定场景或者像网上出现的新方案时,他们回答道:“我们已经看到这些,听起来很有趣。不过我们目前并未为《直到黎明》打造任何DLC。”

不过Supermassive为并没有明确表示不会开发DLC,他们只是谈了“目前”未有DLC。至于昨天曝光的VR版《血戮》DLC,他们回避了这个问题:“Sorry,今天还不能谈论这些谣言。”

不久之前,制作人Pete Samuels就表示过,《直到黎明》的销量已远超了他们的预期,而且续作的事情已提上日程。今天,Supermassive再次证实,“我们已经在开发下一部游戏了,我们认为也希望《直到黎明》的粉丝会爱上它的。”

“现在还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因此我们甚至还没有考虑公布的事。显然我们还说不出什么细节,但就像《直到黎明》一样,我们希望故事可以与现有神话或者真实历史有关。”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