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骷髅女孩:返场》新增“打字模式” 技能自动填充

最近,经重制后的《骷髅女孩》2D横轴格斗系列作品《骷髅女孩:返场》将会添加一个全新的模式登场。这一模式被称为“骷髅女孩返场打字模式”(The Typing of the Skullgirls Encore)。

骷髅女孩

在“骷髅女孩返场打字模式”中,每位玩家的超必杀技能槽都会自动填充。一旦玩家开始使用必杀技动作,一个计时的打字练习就会出现,技能的最终伤害会基于玩家的打字准确性和速度来计算。

快速准确地打出显示的文字能够为你提供平时1.5倍的额外伤害,正确但不够迅速的短语输入只会带来标准的伤害,完全错过短语的输入将减少伤害至平时的10%。

武器升级

然而,当一个AI对手在使用超必杀动作来攻击玩家时,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打字能力来输入相关短语躲避掉这些攻击。

“骷髅女孩返场打字模式”将可在游戏的故事、街机与对战模式中使用,竞赛与在线模式不会支持。这一模式将会在2014年1月上市的Xbox 360、PS3与PC重制版上得到搭载。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