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和谐?流放者柯南即将开启锁区模式

流放者柯南自发售以来,服务器人数非常多,各国玩家混杂,也导致了摩擦谩骂的发生,日前,社区管理人Jens Erik在外媒的采访中称将进行锁区。

“我们决定把东西方的服务器分开,主要基于几个原因。首先,东西方玩家在交流上存在语言障碍,游玩风格也完全不同,各国玩家在游戏过程中经常产生摩擦和谩骂。另外,时区的不同让有的玩家匹配不上,只能玩离线模式。”

“我们将在亚洲、南美和俄罗斯分别设置服务器,预计最快下周完成。”虽然分区确实有一定的道理,但是这几个服务器以外区域的玩家就不怎么高兴了。

近日,《流放者柯南》还遭到了黑客恶意破坏,一些玩家反映不能刷新出游戏服务器。而现在的结果就是,对于有的玩家来说,私人服务器的游戏体验要远远优于公共服务器,希望《流放者柯南》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showzti:softname like \'%{$keyzt}%\'|id desc|0|

|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