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脚不怕穿鞋的:Xbox One信息泄露者威胁要全泄密_1

有位大哥称自己手里有一台Xbox One开发机,并且已经在网上透露了许多信息。他威胁称,如果他今天被捕了,他就会将所有已知信息公之于众。

这位大哥网名Superdea,他向Gizmodo透露,他已经接受了好几个月的调查,可能会于今天被起诉。

如果他被逮捕,今晚不登陆他的FTP服务器的话,系统就会自动在推特上公布IP,用户名和密码,让所有Xbox One的信息都暴露于众目睽睽之下。

Gizmodo说,服务器上装满了猛料,Superdae称自己掌握了微软不愿意被外界知道的关于Xbox One的信息。

后来媒体报道,服务器上包含了PS4,Xbox One 和WiiU的软件开发工具包,还有通过黑客手段从Epic,暴雪,Unitied Front和THQ获得的信息;还有许多游戏未公布的半成品,比如《英雄连2》《WWE美国职业摔角 14》还有Epic工作室的神秘游戏,只有项目代号“Kilo”“Lima”“Orion”(分别是字幕K, L , O的通讯专用代号)。

Superdae在Xbox One发布之前就曾透露过许多信息,大多数都与事实相符。

Superdae曾试图在易趣上出售Durango开发机,结果招来了FBI和西澳大利亚警察,微软表示对此事从未染指。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