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万圣节活动 登录七日送节日南瓜头像

刀塔传奇万圣节活动 登录七日送节日南瓜头像

时间:2014-10-25 12:07:44  来源:  作者:

刀塔传奇万圣节活动即将与大家见面!本次万圣节活动又有新的惊喜!活动期间,战役中所有普通副本的道具掉落数量翻倍,登录七日送节日南瓜头像 。还有更多精彩哦!

万圣节,“不给糖就捣蛋”?“难得万圣节一年才一次,小冰冰难道就不能吃着糖捣着蛋么?o(>﹏<)o….伦家想要的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万圣节~呼呼~“小冰冰这样期盼着…

终于,小冰冰的愿望马上就要实现了!专属南瓜头像,节日纪念边框,每一个都会让小冰冰犹如喝了蜜糖一般开心,因为这里将满含小冰冰和各位队长大大的节日故事。当然,活动副本全面开启,我们还能一起尽情“捣蛋”!

Trick or Treat?Trick and Treat!

刀塔传奇万圣节活动参与通道

刀塔传奇万圣节活动图片

Treat I  七“日”登科 登录七日送节日南瓜头像

活动时间:10月31日05:00~11月9日4: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玩家登录游戏即可获得对应奖励;登录满7天,还可获得万圣节南瓜头像*1。

登录七日送好礼

温馨提示:

1. 活动期间内只要登录满7天的玩家即可在第7天获得万圣节南瓜头像;

2. 登录满7日即可,并非必须连续登录。

3. 跨天结算以每天5点为准,不以0点为准

4. 只有达到10级以上的玩家才可领取奖励;

刀塔传奇万圣节活动南瓜头像

Treat II  “百”世流芳 巅峰竞技场前百送节日边框

活动时间:10月31日21:00~11月2日21: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每晚九点任意竞技场(竞技场和巅峰竞技场)保持在前100名(包含100名)的玩家,将会收到万圣节纪念永久边框。

温馨提示:

1. 在竞技场和巅峰竞技场均进入前100的玩家只获得一次边框奖励,不再重复获得。

2. 头像框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发放;

3. 已获得万圣节边框的玩家,将不能再次获得该奖励。

刀塔传奇万圣节活动送节日边框

Trick III 火力全开 副本“捣”个底朝天

活动时间:10月31日5:00~11月3日5: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英雄试炼、时光之穴内所有副本将同时敞开大门,供队长大大们挑战哟!

Trick IV 冲向巅峰 普通副本道具掉落大翻倍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26日05:00-10月29日4:59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战役中所有【普通】副本的道具掉落数量翻倍。

温馨提示:

1.本活动所提高的仅为物品掉落数量,并非物品掉落概率。

2.活动期间,使用扫荡券通关副本掉落数量也翻倍哦;

3.活动期间,掉落翻倍不限定通关次数;

4.活动期间,仅道具掉落数量翻倍,经验和金币的掉落数量保持不变;

5.活动期间,仅【普通】副本道具掉落数量翻倍,【精英】副本掉落数量保持不变。

6.活动期间,新开章节的所有副本关卡第一次通过不翻倍,再次通过则开始翻倍。

.page li>b{background: #88bf2f;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fff !important;border: 1px solid #88bf2f;padding: 0 12px;height: 30px;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30px;}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