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与闪客完美结合——忍者印记

962乐游网 → 首页 → 游戏资讯 → 游戏杂谈 → 刺客信条与闪客完美结合——忍者印记

[乐游网导读]第一次看到这款游戏画面的玩家,相信一定会觉得有点熟悉,没错,它和闪客的画面风格很像,因为——它的开发制作组,正是《闪客》的制作组。

第一次看到这款游戏画面的玩家,相信一定会觉得有点熟悉,没错,它和闪客的画面风格很像,因为——它的开发制作组,正是《闪客》的制作组。

似乎最忌刺杀类的游戏很热门,前端时间刚刚发售的工业化革命刺杀作品耻辱,给不少还在等待着刺客信条3的玩家带来了一个非常好的体验。今天刚刚放出的忍者印记,不少玩过的玩家表示非常棒,而专业评分的IGN,也给出了这款游戏满分的评价。

【相关资源下载地址】

忍者印记(暗杀风格的忍者):http://www.962.net/youxi/12083.html

闪客2(暴力美学的型男):http://www.962.net/youxi/9593.html

闪客1(没有汉化的悲剧):http://www.962.net/youxi/3564.html

耻辱(枪、剑、魔法、道德、自由融合的高自由度作品):http://www.962.net/youxi/11950.html

【游戏简介】

《闪克》开发商Klei Entertainment在近日公布了旗下横版动作新作《忍者印记(Mark of the Ninja)》的最新游戏宣传片和最新截图。

《忍者印记》将不再像《闪克》一样以硬派砍杀为主题,而是将侧重于潜行和游戏策略。相信这一改变也会为游戏增加大量的可玩性和深度。

【个人试玩心得】

游戏在暗杀方面错的非常出色,玩家作为一名潜伏在黑暗中的忍者,灯光是玩家最大的威胁,游戏中你经常需要将灯击碎,或者敲响铜锣来迷惑敌人,然后悄悄绕到背后给予致命的刺杀,整个过程非常带感。

游戏中如果被敌人发现时间非常麻烦的事情,敌人不但会躲避的玩家的攻击,而且普通攻击很难消灭敌人,同时玩家还要承受扣分的惩罚。如果你不慎同时惹到了两个人,那么估计你是要重新来过了。

【游戏截图】

刺客信条与闪客完美结合——忍者印记

刺客信条与闪客完美结合——忍者印记

刺客信条与闪客完美结合——忍者印记

刺客信条与闪客完美结合——忍者印记

【游戏相关视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