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作新游《GunZ2》新视频 或本月底首测

近日,由韩国MaietGames开发,CJ E&M代理的动作网游新作《GunZ 2 》公布了一段新的游戏演示视频。

《GunZ 2》最新宣传视频

从这段视频来看,游戏的画面效果比起之前有了较大的提升,看上去非常的华丽,而游戏一直标榜的动作性也没有因此而流失,依然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平,在视频中,3个职业角色Slient Avenger、Gunslinger、Shield Trooper都出现在镜头前,每个职业角色都有不同风格的战斗特点。

《GunZ 2》是一款充满动作感的网络游戏,强调充满个性的角色与华丽的动作感并结合刺激的PVP战斗。游戏具备广大的野外地区,让数百名玩家可以与不同大小的怪物进行战斗,游戏采用非目标锁定攻击的方式,玩家可以藉由不断地战斗来提升个人的技能,练习个人的技术。

根据官方负责人表示,游戏有望在本月底前进行首次测试。

《GunZ 2》

《GunZ 2》游戏截图

《GunZ 2》游戏截图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