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之极意!《上古3》剑士系职业大比拼

  《上古3》 目前开放了一男一女两大主角,男主角是手持巨剑,以近战格斗为攻击模式的角色,在剑士的世界中,剑与力量,就是全部梦想!

  在三大剑士系职业中,常有玩家将他们混淆。但实际上剑士系职业可是各有所长呢,下面我们就来揭开他们的真面目吧~

  【光武】

  光武主要以防御属性强悍而闻名,血多皮厚铸就了其超强的续航力,凌驾于其他两大职业的超强防御力,让他有了“奶牛坦克”的名号。

  但光武的攻击能力就比较逊色了,技能基本都是强化防御的。“光盾”会释放三个环绕周身的光盾对靠近的敌方造成伤害;被动技能“天使祝福”和“强力护甲”,都可以强化光武的生存能力,让他犹如一道“钢铁长城”,巍然屹立不倒于战场上。

  

剑之极意!《上古3》剑士系职业大比拼

 

  【魔刃】

  魔刃是一种魔法和物理攻击双修的职业,没有光武超强的防御力,也不象狂剑那样专注于输出,攻守平衡在他身上得以体现。魔刃*大的长处是擅长控制战场节奏,并且身形灵敏。“魔炎”制造出一个魔法阵,魔刃穿梭其中并同步攻击敌人;“魔能复苏”和“疾行”,前者减少魔刃的技能CD,后者增加移动速度,更让我们领悟到战场“节奏大师”是怎样克敌制胜的,攻守有道,不容小觑!

  

剑之极意!《上古3》剑士系职业大比拼

 

  【狂剑】

  狂剑不惧怕死亡不介意流血,作为《上古3》追求极限输出的职业,狂剑有*强的爆发力!狂剑的技能更是疯狂,除了有“疾风”“剑舞”这类强力攻击技瞬间对敌人造成大量范围伤害外,被动技能也是舍命相搏。“死亡收割”可以强化狂剑普通攻击的伤害,“浴血”则让狂剑在普通攻击中有一定的概率进入浴血状态,瞬间增加攻击力。不可否认,死亡代言人非狂剑莫属,但弱点就是舍弃了大量防御能力,使狂剑的生存性远不如其他两大职业。

  

剑之极意!《上古3》剑士系职业大比拼

 

  三大剑士系职业各有千秋,也不存在*的孰强孰弱,但玩家是有强弱之分的,想知道自己有多强吗?那就今夏来裂屏级大作《上古3》中大显身手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