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后超帅 《从前有个武道会》燃激情

         《从前有个武道会》的世界里玩家众多记忆中的英雄降临到玩家的手中,让每一个曾经有着英雄梦想的玩家激情燃烧。而在游戏中最让人兴奋的应该是收集到一定的英雄碎片之后,可以激发英雄变身的那一瞬间,那种感觉,就好像回到了当年看着小悟空变身超级赛亚人、杰克变身奥特曼一样激动莫名!

变身后超帅 《从前有个武道会》燃激情

         在《从前有个武道会》的世界中,每个英雄都需要在这个世界中完成磨砺,然后进行蜕变。这里的英雄并非生而强大,也许在他们曾经的世界中,这些英雄主宰着一切,但是在他们初次来到武道会世界的时候,这个世界的神奇法力会剥夺一切他们已有的光环,当然,除了那颗永恒不灭的英雄之心!

         在《从前有个武道会》中,提升英雄实力的方式有很多,但是寻找英雄碎片,让英雄变身是最明显,也是最华丽的方式之一!在游戏初始阶段,大家接触到的都是刚诞生的三星英雄,虽然通过一些手段也能强化不少实力,但本质上的遗憾让他们在面对一些强大BOSS面前难免有点力不从心。

变身后超帅 《从前有个武道会》燃激情

  

         《从前有个武道会》的英雄变身后相当华丽,但是变身需要的碎片获取方式却并不多,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获得的是碎片商人处兑换,将自己一些重复或者不需要的英雄兑换成万能碎片,然后再使用万能碎片兑换自己想要提升英雄的碎片,虽然有点繁琐,但这确实是一个物美价廉的好方法!

变身后超帅 《从前有个武道会》燃激情

  

         除了使用万能碎片这种比较耗时的方法外,还有一种就是到祭坛抽取,无论是万能碎片、英雄碎片或者完整高星级英雄都能直接获取,也许这种方式不适合每个玩家,但是好好利用游戏中送的宝石的话也是可以免费抽不少次的,运气好一点直接抽到了比较高星级的英雄就能一下剩下不少功夫了!

变身后超帅 《从前有个武道会》燃激情

  

         《从前有个武道会》越狱测试期间也会有不少活动开启,在各大活动中会送出不少比较出名的英雄以及英雄碎片,甚至还有价值稀有的各种道具,势在武道会的世界中燃起那份属于英雄梦的激情!

         关于《从前有个武道会》

         《从前有个武道会》是由恒象网络发行的一款奇幻题材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手游巨作,游戏摒弃动作手游繁琐的摇杆操作,单指点击、自动攻击、技能华丽,只需三秒即可轻松上手;众多的英雄角色可 供任意组合与收集,丰富的培养进化玩法可以让你和游戏史上最知名的英雄们一起成长,一起战斗。

更多相关游戏信息请关注:《英雄那点事》爱游戏官网

看手游新闻,就在爱游戏网!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