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金刚狼或现身《金刚狼3》 电影将于5月开拍

女金刚狼或现身《金刚狼3》
电影将于5月开拍。关于电影《金刚狼3》,我们知道休·杰克曼已经确定回归了。但接下来金刚狼系列将何去何从,这是福斯需要好好考虑的一个问题。或许参考漫画中的设置与角色是不错的选择。近日,有传言表示女金刚狼X-23将加盟《金刚狼3》。

近日,据SuperHeroHype报道,原著漫画中的角色“X-23”,全名是Laura Kinney将在《金刚狼3》中出现。
她的异变能力和狼人Wolverine一样,因为她本来就是Wolverine复制出来的,她之所以被称为代号X-23是因为前22个克隆品都失败了。X-23余金刚狼不同之处是手上只会弹出两块刀片,另一块则从脚弹出。她与金刚狼一样拥有快速的恢复能力,有极高的体能、速度、力量和反应。

让我们来试想一下,倘若X-23真的能出现在《金刚狼3》中这将是一个妙招。她不仅可以巧妙将金刚狼这个角色的功能过渡到自己身上来,还有可能出现在《X战警:新变种人》甚至《非凡特工队》中。

关于《金刚狼3》的情节内容仍然没有进一步的消息,现在我们知道的是除了杰克曼外,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将在片中饰演X教授,而列维·施瑞博尔也接到回归该系列继续出演剑齿虎的邀请。《金刚狼2》导演詹姆斯·曼高德将继续执导影片,《绿灯侠》编剧迈克尔·格林奖执笔本片剧本。休·杰克曼曾反复强调他们对剧本的看重,而编剧工作也已经在今年一月份完成了,影片正式开拍时间定在了今年五月。

《金刚狼3》将于2017年3月3日在美国上映。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