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机械怪怎么刷 机械怪速刷技巧分享。

崩坏3机械怪怎么刷 机械怪速刷技巧分享。

时间:2018-01-23 14:47:52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玩游戏但又害怕不会玩?千万别孤孤单单一个人琢磨,游戏可不是一个人的快乐。 第一时间与小伙伴们交流宝贝养成的心得,实时探索提升宝贝战力的经验。今天聚侠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崩坏3机械怪速刷的技巧。

推荐地图

困难5-2

打法技巧

A队放上自己常用的两个角色,最好是异能这种克制机械的。然后B队和C队随意,出门左边,路上会碰到一只沉灵死士一只导弹车,杀死然后会出现一只白色泰坦和一个自爆机器人,秒杀掉自爆机器人。然后打泰坦继续向前,白色的导弹车和一只泰坦还有一只沉灵死士。不要管沉灵死士啥了另外两只,然后退出就可以了。速度慢一点的话,大约两分钟就可以杀死5只,速度快点的话1分钟就可以了。

.page li>b{background: #88bf2f;text-decoration: none;color: #fff !important;border: 1px solid #88bf2f;padding: 0 12px;height: 30px;display: inline-block;line-height: 30px;}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Meta